為什麼誠心去拜拜進香,卻還是這麼衰?

Published by

on

為什麼誠心去拜拜進香,卻還是這麼衰?

新聞 :南下拜拜國3寶山段廂型車突爆胎 翻覆躺路中「進香客1死7傷」

2019年08月25日

25日上午9點多位於國道3號南下90.6公里處發生一起廂型車翻覆事故,造成8人受傷。這輛8人座廂型車,原先預定從北部出發,行駛國道3號來到苗栗拜拜,只是行駛間,車子左後輪突然爆胎,當場翻覆佔據中、內側車道,沿路還有散落的輪胎皮、零件。

路過民眾發現翻車事故後,立即報警處理,救護車趕抵現場後,將車上8人陸續從車內救出脫困。8名傷者年紀約在55至80歲間,整起車禍重造成1人重傷、7人輕傷,其中駕駛眼角受輕傷、1名乘客表示腹痛、1名乘客則表示左手臂疼痛,另有1名75歲葉姓婦人因意識不清而遭掛救護紅牌,只是到院葉婦已失去生命跡象,經院方急救後仍不治身亡,其餘乘客都僅受挫傷,意識皆清楚。(新聞來源

為什麼誠心去拜拜進香,卻還是這麼衰?

難道是拜得不夠?還是有什麼原因讓神可以忽略保佑你?

真正的解答就在《人生大挑戰》這本書中!

▸ life-truth.org.tw

▸ life-dict.org.tw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