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宅可怕嗎?一點都不可怕!

Published by

on

凶宅可怕嗎?一點都不可怕!

下文引自:劉小草(2012/05/03

凶宅可怕嗎?一點都不可怕!整個人類居住的大地,哪裡沒有死過人?你敢保證你睡的床下的土地,二千多年來沒有死過東西?

懂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,你會明白整個天地五界靈魂輪迴的機制對於"死亡",就不再因無知而恐懼。

當一個生物(不管是人或動物)死亡時,靈魂馬上就會被周遭的渡畜牲者羈押去審判/轉世,原則上根本不可能逗留民間。除非當事者是突發意外而死,以姓名計算之歲數階段也還沒滿,當地的陰間地府處會暫時允許該靈魂自由躲藏在死亡處,但要受周遭的渡畜牲者管制,或者也可加入渡畜牲者的工作;不過,若該靈魂讓人類接觸到,是嚴重違反靈界法規者,馬上就會被渡畜牲者抓去折碎靈根投胎動物類。

所以,根本不可能會有鬼敢輕易現身。

這也是我們居住的第三界(民間陰陽界)處處有死人和死後的靈魂工作者(渡畜牲者),但我們人類卻不會輕易看到的原因。

然而,民間卻常有耳聞某處有凶宅鬧鬼或鬼屋之說,為何呢?

其實,那都是自己去跟陰界倒流(因為怕鬼而請法師道士作法或去廟壇求拜),自己請邪靈入門來恐嚇自己。所以,真正鬧鬼的原因是:

自己去求拜神佛或通靈大師--跟陰界倒流回家的。

換句話說:只要認知真相,不去跟陰界倒流,根本就不可能鬧鬼!

想了解陰府傳達的真相,關於鬼屋,請看:

遇到神靈鬼影的根源

寺廟及宮壇的真面目

有個讀者妹妹,很努力來買書,但卻自己不看,把"來買書"當作可以見到元老,如同坊間拜訪什麼大師之類的模式來改運。

我給她兩次機會,告訴她你若不看,我不再賣你書,也不准你來了。

最後一次接到她緊張兮兮的電話,她租屋處隔壁間的室友自殺死在房間,她今天下班才知道,她是不是要趕快搬家?還是去廟裡拜拜?

我氣得告訴她,叫你看書你不看,還想去跟陰界倒流?去廟裡拜的都是陰界邪靈,本來自殺死的人,馬上就被渡畜牲者押去投胎畜牲或關入樹木(為愛情自殺者是關入樹木),根本不可能會而鬧鬼,你若真跑去拜拜,我才保證你會被陰鬼纏身!

我相信沒看書的她,絕對無法理解我跟她講的話。不過我也不管她了。個人修行個人擔,真相在手上,卻不肯看書,真的沒有人可以救她。

人生真相,能不能理解,受益的是讀者自己:《人生大挑戰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