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那是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好了,相信它,不就是成了一個教派嗎?陰府教?張國松教?

Published by

on

下文轉載自:劉小草(2012/04/04

有人問我:信張國松所寫的書,就算那是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好了,相信它,不就是成了一個教派嗎?陰府教?張國松教?

我回答他:請你告訴我,世界上有哪個宗教是教你不必拜任何東西?不必膜拜崇拜任何偶像?更不必供養任何師父道場?

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,是要人類做自己的主人,認清人生的修考方式,自己面對人生所有問題,用智慧去修考-人類根本不需要宗教信仰!

基於此點,有哪點跟你們自以為的教派有相同之處?請你說出現今世界上有哪個教派是這樣子的?難道你要把人類世界中“沒有宗教信仰的人”就歸類成一種教派嗎?

現在有個什麼心靈共鳴協會在推廣的教義,叫信者不必求神拜佛,但仍然是要信徒去崇拜遵從他們自編的靈界學說(什麼無極界太皇界之類的碗糕),還怪力亂神地入會者要先向天界報名(笑掉我的大牙),搞了一大堆亂編的靈界學說,最終還是要信徒的錢!

還有另一種一貫道,表面以「公司名義」在經營,教導教徒一堆人生大道理,但還是要你膜拜某種神像,唸經之類的宗教儀式,還是要信徒捐款…

民間宗教的騙局百百是,能把陰府書冊看懂的人,自然都分辨得出騙術之處。

那些硬要把『相信陰府公諸世人真相』也歸類成一種宗教的人,只不過是為了掩飾自己愚昧崇拜宗教信仰的醜態,死鴨子嘴硬地想用"同污化",來說服自己不要相信真相,也阻止別人去發現真相。當然絕大部份是不相信自己被宗教給誤了大半生!

其實宗教糞子根本不必太多慮,怕張國松斷了你們的財路?【陰府】也很明白指示:一萬個人之中,只有五個人能看懂理解陰府公佈的真相而已,幹!你們還有9995人可以騙,還耽心斷什麼財路?

人類根本騙不完!再說,【陰府】的輪迴機制還需要這9995人去輪迴印度非洲或當食物類的畜牲魚蝦,最起碼也很需要當土壤細菌之類的人種(死後去輪迴),否則整個五界如何運作循環?

所以奉勸宗教糞子,不必太緊張,你可以選擇繼續宗教信仰下去,我們很需要你的犧牲。拜託你們不必相信這些書冊,不要看!不適合你!

宗教信仰乍看也沒啥大不了的,但是偏偏牽涉到“跟陰界倒流”的陷阱,人類的癌症/離奇的人生慘狀都是這樣給陰界搞出來的,基於此點陰府才會把事實揭露,讓有智慧的人自己去避開這種人生陷阱。


阿哲伯與小草-1

下文轉載自:劉小草(2015/05/15

跟各位分享一位最近常來電問東問西的書友阿伯,他沒有臉書,所以我把和他的對話以化名分享,他應該不會對號入座。

他自稱大學是念哲學系,年近六十。

我實在是基於敬他快六十歲了,還願意看書且能接受新資訊,所以才有點放任他一直問,好幾次他說他想親自過來協會請教,都被我拒絕,我說:

『你書都看沒有一半,來這我講你也聽不懂;就像現在我回答你的問題了,你仍然有聽沒懂。請你把書全部看完好嗎?問題先留著,在書的其他篇章絕對有答案。』

今天他又打了一通,真的惹火我了。

以下以阿哲伯稱呼他。

阿哲伯:『小草小姐,我又打電話來請教您了。我一直都相信張國松寫的是真的,所以我把書推薦朋友看,有個朋友反駁我,說張國松這個,不是跟基督教一樣嗎?信我得永生,不信者下地獄。他只是改編一下,變成"信陰府得永生,不信者當畜牲"而已,換湯不換藥。啊我聽到他這樣反駁,我知道他講的不對,但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反駁回去吔!要是你,你要怎麼回答他?』

小草:『幹!那你就不要信不就得了。既然,你書的內容連看都沒看,粗淺瀏灠一下就自下定論,那很簡單啊!不要看了,當作沒有聽過張國松這個人的書就好。』

阿哲伯:『不行這樣回他啦!傳道授業解惑也,既然你要推廣這個真相,你就要解惑啊!』

小草(心裡先罵了一句馬的):『我只負責把有這個書的資訊宣傳給人類吼!看不看得懂,是個人的事。不想仔細看,用問的,滾一邊去,我沒吃飽太閒陪公子讀書。』

阿哲伯:『小草小姐,你別火氣這麼大啦!人家有反駁,當然我們要有話術回覆他,讓他心服口服,他才會去看書啊!你不解惑他的質疑,他就不看了。你說說看嘛,要怎麼回答這種反駁。』

這個年近六十的阿伯,是我見過最會撒嬌的老男人,本姑娘不吃這一套。

小草:『他看不看書干我屁事?我有什麼利益關係?就不要看就好了。這些書,是要給懂得自己思考、有閱讀能力的人,不是要我去說服人家相信什麼,不想看就不要看而已,很簡單。這是他的人生選擇,我才不會去鳥這種人咧!』

阿哲伯還不死心:『啊我老人家資質駑鈍,你就當作教我嘛!我有跟你買書吔!看在買書的份上,你就指點、指點咩!』

小草(心裡先OS幹!):『你去書局買<英文字典>,作者就要保證讓你會說英文嗎?你去買<全民英檢必勝祕笈>,難不成就要打電話給作者或書局教你必勝?書買了英檢就會過嗎?你買了書,要自己讀,自己研究,連這種鳥問題你回答不出來,表示你書根本有看沒有懂,請您自己再好好細讀。』

阿哲伯:『對吼,你說的也有道理。好啦,我一直都有在用功讀啊,你看我都很認真還一直打電話請教你問題。看在我老人家勤奮好學的面子上,你就回答一下,讓我的迷思能打通。』

唉,看在他真的是老人家,我只好投降了。

小草:『你哲學系的,應該是最擅長思考的。請問你,基督教的這句"信主得永生,不信者下地獄",是什麼意思?』

阿哲伯:『就是有入教受洗的信徒,就能得到永生,罪能洗清,得到救贖;沒有信基督教的人,死後就會下地獄。』

小草:『世界上所有宗教不都是類似這種論調嗎?佛教道教回教都一樣啊!只要有信了教,就會得到神的保佑和原諒,不是嗎?』

阿哲伯:『對啊!所以我的朋友才會說,張國松書裡都是寫陰府,也是要人類相信陰府的存在,陰府就會保佑你。』

小草:『錯!第一點你就沒看懂書了!不管人類相信或不相信陰府的存在,本來人類就在陰府的管制範圍內,就算你不相信,在陰府的運作法裡,還是在保護人類的基本生命安全!』

阿哲伯:『啊不是有跟陰界倒流,就不在保護範圍內?』

小草:『那是另一碼事啊!那是人類自己去和壞鬼勾結,把逃靈當神,被壞鬼利用,不在保護範圍也是人類自願的。那我問你,張國松的書裡,你找得到哪一句有寫"信陰府就得保佑"或"信張國松得永生"嗎?你找得到我把頭砍掉。』

阿哲伯:『我想應該是沒有寫這種句子。我也沒看到過。不過,會不會有雷同意思表示的呢?』

我火大了!

小草:『阿北!你書看到哪去了?哪裡有雷同?你如果領悟力太差看不懂,書可以退還給我,我書錢可以退還給你。』

阿哲伯:『唉唷,小草小姐不要生氣啦!我要看啦!我老人家本來就領悟力變低了,你就不要生氣咩!』

小草:『好,我問你,張國松寫的書,陰府要傳達給人類的重要資訊到底是什麼?』

阿哲伯:『好像考試哦!好緊張……就是人真正的修行是工作,要士農工商做到死才是當人的責任。』

小草:『沒錯,這是第一點。還有呢?』

阿哲伯:『宇宙無神佛,所有宗教都是跟陰界倒流。』

小草:『沒錯!所以說,要人類一生到死,就是要用工作整修建設社會,不要心存無形相助,凡事靠自己想辦法解決,磨練智慧成長。只有這樣磨練之下,到死亡之日,才能以智慧靈根成長的結晶長度,分配下一個修行地。那我請問你,若你是只是"相信張國松寫的是真的",或"相信有陰府存在",卻沒有努力去士農工商、卻沒有去磨練智慧成長,死後有沒有可能還是投胎畜牲?』

阿哲伯:『你是說只是相信張國松或相信陰府,還是有可能當畜牲?』

小草:『當然是有可能啊!因為智慧有沒有成長,是要靠人類在努力工作或盡本分職責的過程中,碰到困境,動腦筋解決,這樣才能磨練出來的;有人是雖然不求無形,但只想依賴別人指點或幫忙,自己不動腦筋,久了智慧一樣會萎縮,當畜牲;如果有動心念去求助無形相助,不但不會成長,更有可能引來邪靈利用,一樣是當畜牲。那我請問你,相信有用嗎?』

阿哲伯:『我懂了。所以張國松寫的書,不是光靠相信就有什麼利益,全得憑自己一生的努力,才有最後定奪的成績單。』

你終於講出一句像樣的人話了。

累死我了。跟自己不思考的人,浪費的就是這樣的口舌和時間。

不是我沒耐心或看不起領悟力較慢的人,

是因為我的生命是有限的短暫六十年,

時間,就像河水往前奔流,流到目的地就結束了旅程,

我得在不斷奔流的時間河水中,盡量散播有這個人類重要資訊的書籍訊息給看到的人;看到此資訊的人,自己去研讀、自己思考,才能領悟出全部來龍去脈,才會成為傳承真相的人類。(必備條件)

所以我要找到越多這樣的人出現,才能順利傳承給下代人類子孫。

我不會為了"依賴別人指導才看得懂的人浪費時間",

因為就算我很有耐心,讓對方終於理解了,這種人一碰到想不通的問題,仍然是腦袋有問題,最後還是會放棄真理,自以為找到矛盾點,不再傳承真相。

這種人,就只是個人看書個人得。我當然不能被這種人拖累綁住我的時間。

最後,講了這麼一大篇,當然要宣傳一下。

真相,身為人類必知的重要內幕:life-dict.org.tw


阿哲伯和小草-2 相信張國松,也是一種教派吧?

下文轉載自:劉小草(2015/05/20

阿哲伯,安靜了幾天,又來電了。

阿哲伯:『喂,小草小姐,我又遇到問題了啦!我介紹朋友上網去看書,有人看了後跟我說,你相信張國松寫的內容,也是一種信仰啊,那也是一種宗教,那還不是一樣是換個名稱的教派衍生而已。我要怎麼回答他啊?』

呿!這個爛問題,我起碼聽人問過500次以上!我真的懶得再回答這種腦袋有洞的人。

小草回答:『欵!你不是哲學系的嗎?你的思考能力咧?難不成哲學系只是擅長在玩文字遊戲,把自己的思維像鬼打牆一樣的困死?這麼簡單的反駁你都想不通。我問你,請問你父親姓什麼?』

阿哲伯:『我姓黃,我父親當然姓黃啊!』

小草回:『好,那我就稱呼你的父親是黃老先生。請問,你相信黃老先生是你父親嗎?』

阿哲伯:『當然相信啊!我爸當然是我父親。』

小草回:『那按照你朋友對宗教的定義,你不就是一種教派了?叫父親教?還是黃教?這樣定義宗教,你不覺得可笑又荒謬嗎?』

阿哲伯:『你說的對吔!總不能說相信什麼,就是一種教派。』

小草回:『你可以問你的朋友,你相信你是人類嗎?他若回答相信,那他就是人類教,這樣定義宗教,是不是可笑至極?』

明明宗教的定義就不是這樣,拿一個可笑白痴的定義自己在套用,硬要拗說相信張國松書裡寫的東西,也是一種教派,這種人根本是腦殘,不如稱他為腦殘教。

阿哲伯:『對吼!宗教的定義根本就不是這樣,我怎麼沒想到要這樣反駁他!宗教應該是有崇拜一個東西,張國松的書又沒有要你崇拜任何東西!』

小草回:『明確的講,宗教的形成,是要信者去崇拜某個東西,而且人類崇拜遵從後會有"無形的力量"幫助信者。這個東西也許是一個神祇,或者是一個人。如現在新興的宗教團體,妙禪混帳,要信者不要拜神念經、不要吃素,只要跟隨妙禪師父,他就有神通廣大的無形力量讓信徒死後有好地位,這就是典型的例子,崇拜一個偶像,並相信偶像會給你無形的力量幫助你。』

如今真正的人生真相已傳達給人類了,陰府已經表明:人類只要有心借助無形的力量,就給了陰界逃靈利用的機會。

你可以去印證,妙禪的道場是邪靈充斥的地方,個個信徒都被逃靈利用還不知死活;至於妙禪那個混帳,以後絕對是當細菌(當然這就只有他自己死後才可以印證了)。

阿哲伯:『對啊!我朋友也有參加妙禪那個宗教吔!而且他還一直要拉我去參加,我才不要。我也知道那是跟陰界倒流。電視上也看到了,藝人江淑娜就是妙禪的,還被邪靈附身,邪門的很,他們還當做是修行得道能感應了。』

小草:『張國松的三本書,不是張國松的個人理論。這是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。陰府才是真正主宰整個宇宙運行的單位,張國松投胎當人類,來執行傳達人類真相的書冊任務,現在已經把全部執行萬物的法則都寫得清清楚楚,有來龍去脈的程序,看不懂的人類,就留著以後死了當畜牲動物類,你不要費心去說服你的朋友,換個對象推廣吧!話說回來,你看書看到現在,以你理解的程度,書裡有說-你相信這些書,就能得到什麼好處嗎?』

阿哲伯想了一會兒才說:『相信書裡寫的東西,就得拒絕倒流,不要再想依靠任何神助,什麼事都得靠自己努力。相信張國松的書,還真的沒有什麼好處。相信是沒有用,還是得靠自己努力工作、努力想辦法面對挫折。』

小草:『對啊!所以相信是沒有用的。以前元老總是喜歡問來訪的讀者-你相信這些書嗎?只要是回答相信,就會被他劈一頓。相信個屁!還信箱咧!這書不是用來相信的,相信沒有用!有些人就聽不懂。其實,元老要強調的就是,當你知道人生真相後,就不要再有依賴的心態,有任何困境挫折,就是要靠自己解決,不要想依賴無形相助,也不要想求助張國松。』

這也是為何書冊任務完成後,張國松就退隱不再干涉民間事。因為有太多智慧不高的讀者,一旦發現所有神明所有宗教都是邪靈的騙局時,對於自己現在的困境,就只想求助陰府幫忙或求助張國松,如果我們又讓這種讀者纏身,那真的又會演變成一種宗教。

所以,元老再也不見客。

因為,陰府的書冊,陰府傳達給人類的重點,就是要人類學會"靠自己解決問題",才能磨練智慧成長。

若有人硬要說我們是宗教,我也硬要說他是白痴教的一員,才會連這一點也看不透。

小草:『對了,阿哲伯,下回再有人問白痴的問題,請你自己思考過後去回答他,不要一直問我好嗎?要不是今天下雨,本姑娘還有點閒,不然,我可能會掛你電話。』

人生真相書籍全文免費網路可讀,閱讀順序:1.《人生大挑戰》2.《人生字典》3.《宇宙歷史


你"相信"你是從媽媽的子宮生出來的,難道你就是子宮教嗎?

下文轉載自:劉小草(2016/03/17

有位讀者,帶著總是指責他信了邪道的配偶,來協會拜訪。

這位讀者言談間,總是一直說:「自從我信了元老後……自從我信這些書……」

我也不諱言的直說:「你的另一半會認定你只不過又去"信"另一種教派,就是因為你自己根本用詞有問題!張國松沒有要人"信"他,這些書更不是用來相信的!」

我們不是宗教,張國松更沒有任何宗教成分。

簡單白話的解說:你相信張國松,張國松也不會幫你解決任何問題與困境;你相信書本,書本也不會有書仙子幫你解決挫折。能理解書冊內文的人,雖然口語上說相信這些書,但是,我們沒有人膜拜張國松,我們沒有人膜拜書本。書本,只是提供正確的知識,讓我們知道要如何處理事情。

就如同,你"相信"你是從媽媽的子宮生出來的,難道你就是子宮教嗎?

沒有真正看書冊內文的另一半,通常只是以自己的成見,解讀認定:「你們看了書,就相信書,不就如同基督教信我得永生的模式嗎?」

這種固執己見,根本誤解的思維模式,讓人類錯失得知今世重要資訊的機會。

以前元老總會問訪客:你相信這些書嗎?

訪客總是點頭如搗蒜:相信!相信!我相信!

然後,元老就會罵:"幹OO!相信?我還信箱咧!這些書不是拿來"相信"的!"

被罵的人,大多會一頭霧水,不懂為何相信張國松寫的書會被元老罵。

其實,元老問這話的用意,就是要讀者明白,他寫出的人生真相書籍,不是用來相信的!

這三本書的內容,並不是說你看完了,相信它是真的,你就會得到什麼利益!

這本書的內容,是真正的真理,當你得知真理後,是必需要"靠自己的智慧"去改善你的人生,你才會得到你改善後該有的利益。

光是相信,不注重吃和睡,不實踐運動計劃,你的身體不會變好;

光是相信,不動腦筋想法子解決困境,不會有無形相助讓你的困境自動消失;

光是相信,不好好努力士農工商,謀求更上一層樓的收入,你的財富不會憑空增加;

光是相信,不力行,你的智慧和人生真的不會有改變。

所以,不用相信張國松,也不用相信人類真相協會,因為,這不是用來相信的唷!

但是,我也明白在一般大眾裡,尤其是在這一代的人類,把書拿來相信的讀者佔多數。

無所謂,至少這些讀者知道三點:

  1. 不要信仰宗教、
  2. 不要求助無形相助、
  3. 今世只要好好努力工作做到死為止。

這三點就足夠不會讓你白費今世當人的機會。

不是用來相信的人生真相,全文免費網路可讀:life-dict.org.tw

延伸閱讀:相信是沒有用的。
  1. 「u小編」的個人頭像

    關於「相信」的議題,這篇是終極回答,
    如果有人問類似的問題,我就一律貼這一篇文章,
    不過看不懂的人還是看不懂,看不懂就 let it go 了~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  2. 「曾鐘揚」的個人頭像
    曾鐘揚

    如同劉女士的說法, 與其求助無形的力量, 不如要自己在逆境中成長. 相信張國松先生的勸世書並不是一種信仰, 而是認清身為人的責任. 別枉費自身累世循環才轉生為人的福報, 此生該把自己在人間的角色做好才是.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    1. 「讀者Y」的個人頭像

      小編覺得可以當人,是自己過往累積出來的成績,也不是什麼福報,一不小心歸零重來也是有可能,所以「正確的人生觀」是當人的我們必須要熟知。

      Liked by 1 person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