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成大地震的凶手是「人類」自己!

Published by

on

  • 使用『太陽能』去替代『石油』是嚴重的錯誤
  • 二氧化碳是維持太陽運作的input(請看下圖)

造成大地震的凶手是「人類」自己!

下文引自:《人生大挑戰

我聽著歐魯的解說,發現維持地皮面穩定的「太陽」—竟然也是造成「地震、海嘯」的元凶?我說:

「為什麼去修氣壓支柱,維持地皮面穩定的『太陽』,又是造成民間『地震、海嘯』的凶手?」

歐魯:「不,你不能這麼說。雖然太陽在地皮下層底處繞轉航程,會造成地震,不過真正的凶手是『人類』。」

「什麼?造成地震、海嘯的凶手是人類?怎麼說?」我很不解。

「太陽排出這些廢料物,就是要給『人類』開墾利用的工作修行。尤其是石油沼泥物,若是遭受到被某個區處的『人類』封鎖或破壞,絕對短期內就會造成天下民間所有區域被牽連受災殃,而發生【大地震、颱風、颶風、海嘯、龍捲風……】等災異,甚至會發生整個區域『沈沒或被掩埋』的慘狀!」

歐魯把來龍去脈好好解說……

地震的真正由來,詳見:《人生大挑戰

  1. 「飛碟衝進火山?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!」的個人頭像

    […] 「說到『太陽能』,人類以為太陽照射到大地,熱烘烘的能源—不用白不用!就在科學家誤導下,大量開發使用『太陽能』去替代『石油』,這是嚴重的錯誤!『太陽能』是太陽自產自用,必須回收成太陽運行的電力來源,被人類大量挪用了,太陽又只好去溶化冰山取得靜磁流質體,補充磁流質電力;造成宇宙庫存的磁流物質(冰山)在大量消耗,世界各國氣候就會產生異變,甚至有『海水倒灌』的災情。」 […]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  2. 「錯誤的科學研究方向,才是造成氣候異變的主因!」的個人頭像

    […] 延伸閱讀:造成大地震的凶手是「人類」自己。 […]

發表留言